白陛下

天子不与白衣同。

【kuso】梅长苏手把手教你如何捕获一只景琰

#大概宗主吃醋梗#

#小葵花麻麻课堂梗#




旁白:江左盟荣誉校长梅长苏课堂开课了。

今天,梅校长将给我们讲的课题,让我看看——

梅教授的恋爱经验分享,梅长苏手把手教你如何捕获一只景琰。

停停,停停,大家不要尖叫!让我们欢迎梅教授来讲课。

梅长苏(微笑):同学们好。

同学们(尖叫):靖苏王道!!苏靖天道!!

梅长苏:苏靖天道不错。很多人都对我如何捕获到的景琰感兴趣,甚至还有部分同学为了求知假装与我家景琰偶遇。(笑)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求知欲,本宗主决定为大家开这一堂课。

同学众:(噫,怎么忽然感觉今天好冷全身发凉?)

梅长苏:考虑到你们宗主等等还要回家陪景琰,让我们赶快进入正题吧。景琰这种生物现存一只,一般在金陵城活动。倔强又固执,正义感满满,很多时候你得顺着毛来摸。他看上去能够独自承担所有的苦厄,其实在坚硬的外表下是软软的心。想要捕获一只景琰,只要有决心,还是很容易的。

请同学们拿出笔记本记一下以下要点。

(同学们激动地纷纷掏出纸和笔。)

第一点:你们要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。

拿教授个人举例,归根到底,我和景琰的追求是一样的。为万民开盛世太平,佑我大梁百姓无忧。正因为追求一样,我们才能年少交心,成为彼此的挚友。所谓道不同,不相为谋。如果道都不同,还是趁早放弃吧。

第二点要说的,就是成为彼此的挚友。

这一点很重要。对于景琰这种耿直boy,不要妄想你能一步就成功捕获。你要先与他成为挚友,让他习惯你身边时时有你。近水楼台了,就算暂时捕获不了景琰,也可以排除他身边一切想捕获的人。

然后呢?再成为挚友之后,你就要开始有分寸的做些小动作了。

比如说时不时勾个肩搭个背什么的。再比如说时不时搂搂抱抱什么的。值得放心的是,以景琰的耿直,绝对发现不了你在做小动作。同样,对于想捕获景琰的你来说,这也是值得担心的地方。

第四点,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能使用。日日都在眼前,就算生情了也发现不了。你可以先离开一段时间。这一点教授个人尤其反感,因为景琰会难过……但是不得不说有时候效果特别好,嗯w

第五点,清楚他的每一点小习惯……

……

最后一点,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:

你得是林殊,也得是梅长苏。

什么,你问我为什么?!

开场的时候你们不是喊得很欢么?

靖苏王道,苏靖天道。

还是说……(冷笑)有人想试试从我的手里抢走我的人?

(场内一时安静无声。)

萧景琰(站在门口,不知什么时候来的,打破沉寂):小殊,课上完了吗?

梅长苏(瞬间变温柔):上完了。

萧景琰(伸出手):回家吧。

梅长苏(矜持地走过去牵手,偷亲唇角,挑眉看了一眼鸦雀无声的同学众,对景琰说):嗯,我们回家。

一分钟后。

学生A(对学生B咆哮):……所以这堂课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秀一发恩爱是吧一定是!这个虐狗的残忍世界!!

学生B(小声回话):但是……世界有点甜?感觉又相信真爱了呢QWQ









……

靖苏文大概就《君诺》和这篇不会再产了……好吧至少短期不会。

最近糖多起来了~

然后就是等回学校剪一个超级甜的MV,朕就圆满了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